新聞

請選擇排列順序

戰神降臨 飛行導師潘瑋柏合體蕭敬騰炸裂舞台

《聲林之王》第四集: 搶麥生存戰

神降臨 飛行導師潘瑋柏合體蕭敬騰炸裂舞台

太SKR!搶麥生死戰 瑋柏提醒選手叢林生存沒有朋友

超夯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結束前三集由練習生和素人廝殺的分組淘汰賽後,本周進入主題:「搶麥生存戰」,不給選手們絲毫喘息空間,節目組為各區訂製歌單,選到同一首歌的人在台上並列,限時以清唱的方式展現唱功,由導師當下評判輸贏,獲勝者才有資格完整演唱,殘酷賽制讓選手們直呼實在太血淋淋!

本集請來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擔任飛行導師,一登場就和首席導師蕭敬騰合作帶來最新單曲Moonlight炸裂舞台的精彩演出,跟蕭敬騰的初次合作讓全場氣氛瞬間沸騰!不過表演結束,準備正式比賽前,向來風趣的潘瑋柏,卻難得收起笑容,對選手們下重話:「你們太放鬆了,這是個比賽!沒有朋友好不好!」連老蕭也在旁附和:「他非常狠!」潘瑋柏再嚇唬選手:「我要狠起來,你們屁滾尿流我跟你講!」儘管潘瑋柏板臉嚴正聲明立場,天生喜感依然逗樂全場,老蕭甚至力薦他接下明年金曲獎主持棒。

本周「搶麥生存戰」由樹老師林宥嘉領軍的創作組率先上場,由於選手們彼此不知道對方歌單,一打開門才看到競爭對手是誰,緊張氛圍瀰漫錄影現場,大家為了爭奪演唱機會,各出奇招,盡力拉票,贏家喜極而泣,而好幾位表現失常、落入待定區的選手也忍不住落淚,在後台互相擁抱,加油打氣。有趣的是本周起選手們不再戴面具,皆以真面目示人,讓導師們備感新鮮。例如先前令人印象深刻的「女版盧廣仲」許淨淳便以女人味十足的長捲髮造型現身,蕭敬騰直誇「妳今天很美!」希望增加她的自信,讓許淨淳受寵若驚。而在上一集被老蕭救回來的選手張宸安,本周自彈自唱「Lost Star」獲得好評,宥嘉大讚:「我好像看到一個有機會成為偶像的人。」潘瑋柏也說「你是個Star!」蕭敬騰打趣:「嚇死我了,以為你要講Skr,不要搞錯節目了!」

  《聲林之王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、主站首播;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;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;MOD(CH315) ETtoday綜合台,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。

★【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.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、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、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、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、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、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(美東時間)、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(美東時間)】。

 

★出處:ETtoday新聞雲

 

 

★聲林之王EP4預告 搶麥一次定生死 各種絕活奇葩登場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hK0NflZdcA&list=PLHgmZhX7UWt3sjkzh2H-6rXGQo9lWNt-s


★聲林之王EP4預告 飛行導師潘瑋柏 合體蕭敬騰炸裂舞台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Lei0598Fjw&index=3&list=PLHgmZhX7UWt3sjkzh2H-6rXGQo9lWNt-s

Facebook Twitter Plurk 微博 新聞分類:官方消息 Posted on: Nov 20, 2018 07:4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