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

24個比利

發行日期 2012-08

你知道這個名字 但你真的認識這個人嗎?
你知道他很陽光嗎
你知道他很極端嗎
你知道他很愛折磨自己嗎?
你知道他對音樂有多瘋狂嗎?
你知道他有那麼多面嗎?
緣起:潘瑋柏的毀滅與重生
潘瑋柏2011年獲頒金鐘影帝,經歷過一段精采人生的雲霄飛車;有人批評他,也有人認同他、有人同情他、有人漠不關心。他腦海裡出現無數聲音,有個聲音說:「他們憑甚麼看不起我?」也有一個聲音說:「我應該謙虛接受這些批評」另一個聲音說:「是評審肯定我為什麼我要哭著領這個獎?」有那麼多聲音在他的腦海,好像不同的分身一樣。他被別人無情否定,也開始自我否定,他意識到潛伏在心裡的魔性,讓他想摧毀一切原有的存在,但那種被毀滅的恐懼,讓他躲起來不敢面對任何人,連家人都被封鎖在他的世界之外。
但沒想到他還是重生了,他身體裡光明的一面戰勝了,他選擇樂觀開朗的面對螢光幕,「對!是我不夠好,要不然不會有負面的聲音出來,但我一定會讓自己更好,總有一天站在舞台上,會是全面的掌聲!」。
2012年,他開始推掉商演,暫緩任何戲劇演出邀約,捨棄上千萬的收入損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