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請選擇排列順序

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氣勢磅礡王者再臨

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氣勢磅礡王者再臨  率40名舞者強壓小巨蛋開場
 
 
   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由「亞洲唱跳天王」潘瑋柏強勢登場,潘瑋柏《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》第三度攻上台北小巨蛋,完成第11場巡迴,創下輝煌的音樂里程,去年與「靈魂流行新天后」Tia袁婭維攜手合作的國際話題單曲〈Moonlight〉創下佳績,也入圍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「最受歡迎數位單曲」,再次回歸台北小巨蛋,潘瑋柏率領40位舞者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舞台,宣告「王者再臨」,身為Timberland 代言人,潘瑋柏與廠商贊助舞者學生40雙靴子跟衣服。
 
 
   潘瑋柏接連演唱了具有磅礡氣勢的〈王者之聲〉以及讓人回味無窮的經典神曲〈我的麥克風〉、〈壁虎漫步〉、〈誰是MVP〉,讓小巨蛋的觀眾驚喜不已,最後演唱〈Moonlight〉,彷彿就是演唱會的精華版,讓歌迷直呼賺到!潘瑋柏極具震撼力的開場表演點燃觀眾情緒高漲,掀起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第一波高潮。看不過癮的粉絲們別擔心,接下來潘瑋柏將展開十場的《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》海外巡演,請拭目以待!

Facebook Twitter Plurk 微博 新聞分類:媒體報導 Posted on: Jun 04, 2019 11:00:32